FI。

【日常】信五的一天由把大家叫醒開始

副題:兒童之家的日常之起床(可以再爛一點,好吧我知道標題也很爛


星期六跟某兔去看了Miss Peregrine's Home for Peculiar Children(港譯:柏鳥小姐的童幻世界)後的腦洞。這部電影真的超!好!看!!!!


超短打。柏鳥小姐的PARO。


超能力兒童之家裡,一個簡單、粗暴、簡短的日常小片段。

沒有明確CP……大概。嘛……大家都是小朋友啊。

不排除之後有或沒有後續。(腦洞是已經開了,梗/段子也寫下來了一些,然而我是懶癌末期病人……)

如果有後續的話就會有明確CP走向了。

真。小學生文筆。大概用字不當有、錯別字有,上班狗沒時間檢查了,請見諒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信五是兒童之家裡最早起床的孩子。

每天早上,信五梳洗後都會下樓幫柏鳥小姐燒好泡茶用的水,然後跑到二樓叫其他小朋友起床。


信五首先會叫醒跟他一個房間的隆平,隆平總會乖乖的起床,跟信五一起到隔壁房間叫小裕和すばる起床。

一進房間隆平立刻跑到裕的床邊,拉著床邊的繩子,「碰」的一聲,把飄在半空的小裕拽了下來。

「啊!……痛!マル你輕點……」小裕坐起來解開腰上的繩子,對著隆平說。

「裕親……對不起,我下次會控制好力道的。」隆平抱著小裕,怕一放手他就又飄上天花板去了。

揉著被撞疼的腰,小裕嘟著嘴看向信五,小聲嘟嚷著「ヒナ你下次親自叫我嘛……」

「すばる,起床咯!」信五似乎沒有聽見小裕的聲音,依舊站在すばる的床邊繼續叫他。

すばる床上的棉被鼓起了一座小山,大概すばる因為怕冷,把整個人都縮進被子裡,無論信五怎麼叫都不起來。

信五於是一把掀開了被子,床上卻一個人也沒有。

信五舉起了手,一下就Pia了下去,還沒碰到床墊就打到了什麼,發出清脆的「啪」一聲。

「好痛!ヒナ你輕點。」すばる不滿的聲音響了起來。

「就跟你說過不要裸睡了吧,すばる~」小裕一邊穿上鉛鞋一邊說,似乎為早上不止自己是痛醒的感到高興。

而站在一旁的隆平雙手掩著眼睛,臉頰跟耳朵早已通紅。


すばる終於在三人的說服下穿上衣服後,就跟隆平去梳洗了,改由小裕跟信五一起到章大跟亮的房間。

本來這個只是信五自己的任務,但在章大到了兒童之家不久,小裕就說「ヒナ一個人叫這麼多人起床太辛苦了」,主動說要幫忙叫醒弟弟們。

一開始信五覺得很感動,這個呆呆的白皮終於懂得體諒自己了。

然而當信五看見小裕望著章大的睡顏,一直說著「好可愛」的時候,他只想脫下手套狂Pia小裕,直至他變成紅燒肉。


「啊……尼醬、信醬……早安。」章大睡得很淺,總是在小裕跟信五走進房間時,就揉著眼睛起來了。

「今天章大的兔牙還是一樣可愛。」小裕心想。

叫醒章大很簡單,難的是要叫醒亮。

先不說亮有起床氣,隨便吵醒他有可能會被揍,在叫他起床的時候,更要小心被叮。

亮很累的時候睡覺會打呼,在亮身體裡的蜜蜂就會隨著他的呼吸,跑出來,又被吸回去。

這個時候就要很小心的叫醒亮,不要碰到他的蜜蜂。

小裕就曾經因為叫醒亮的動作太簡單粗暴,而被叮了好幾個包,當然粗暴叫醒亮的小裕之後也免不了遭受白眼攻擊。


在六個小朋友都起床梳洗好後,隆平跟亮就會到廚房幫柏鳥小姐做早餐,小裕跟すばる會去收拾餐桌。

這時候信五才會去叫末子忠義起床。

忠義晚上總會作很多又很複雜的夢,所以信五總是想讓忠義睡久一點。

忠義是唯一一個自己擁有一個房間的小朋友,但因為忠義怕寂寞,所以房間裡有好多好多泰迪熊。

忠義此時也抱著オオクマ,睡得香甜。

「たつ…たっちょん…ただよし……」信五走到床邊,耐心的叫著忠義。

忠義實在是睡得太沉,信五怎麼叫也叫不醒,所以ヤス就爬到床上,輕輕的拍著忠義。

「嗯……」忠義這時才抱著オオクマ慢慢坐起來,「信醬早安……」習慣性的蹭了蹭身旁的章大,「ヤス也早安。」

「たっちょん!たっちょん!你昨晚做了什麼夢?」章大一見忠義起床就纏著他問。

好奇寶寶章大總是對忠義的夢境很感興趣。

「是很有趣的夢喔!不過不告訴ヤス,現在說了晚上就沒有驚喜了。」忠義搖頭晃腦的說著,頭上的呆毛也跟著他晃來晃去。


看著準時圍在餐桌旁的小朋友們,信五非常有成功感。

柏鳥小姐也給了信五最大份的早餐,惹得坐在信五旁邊的小裕一直探頭想要搶信五盤子裡的香腸。

兒童之家的一天,現在才開始。


最後附上すばる穿衣服前的小片段。

「マル你臉怎麼這麼紅?」穿好鉛鞋的小裕一抬頭就看到變成了番茄的隆平。

「すばるくん……裸睡……」臉紅似乎會令人失去正常的說話能力。

「但すばる就算裸跑我們也什麼都看不到吧。」以上發言來自一臉正直的信五。

「反正快點穿上衣服啦,すばるくん!」

所以小隆平你到底腦內了些什麼。


「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啊。」成功溜出房間,身上一點束縛都沒有すばる心想。

而他被信五Pia了頭拎回來穿衣服,又是後話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大家可以猜想一下他們對應什麼角色/哪種異能,其實都很明顯,不過有兩個沒怎麼寫出來。

有時間過兩天補上完整設定。

评论(1)

热度(16)